close

在這一個月圓的晚上, 我發現……我的男友(亞洛),竟然在後巷吸食老鼠的血液。 當時我嚇得即場暈倒……當我醒來時,我已在我的房間裏,房間裏只有我一個人,我心中慢慢浮現出許多的擬問。

 

當我正回想剛才的情景時,房門微微打開了,亞洛走到我的床邊,擔心地對我說:「美玉,妳沒事吧?妳剛才是否看到了?」 我回答:「如果你是說在後巷的事,我看到了,對不起!」 亞洛輕輕摸著我的頭,用溫柔的聲音對我說:「 傻瓜,妳為什麼要跟我說對不起呢!做錯的人不是妳,而是我! 我那麼大意讓妳看到這個恐怖的場面!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對不起,寶貝 嚇壞了妳,妳可以原諒我好嗎? 」

 

當時我真的不知應否原諒他,但是看到他那內疚的眼神,令我心軟了……

 

我告訴他:「我可以原諒你, 但是你要告訴我一些事情!」 亞洛高興地說:「好! 只要妳能原諒我,我什麼都跟你說,妳想知道什麼? 」 「 告訴我,你是否真正的吸血鬼? 」 亞洛的臉上突然失去了笑容說:「是!但是我只會在月圓之夜吸食動物的血!我不會傷害妳!請相信我!」

 

有種被騙的感覺湧現在我心頭,令我的心碎了:「我們拍拖已有三年, 為什麼你現在才告訴我,你是吸血鬼?」 「 對不起! 」 我越說越激動:「 你走呀! 我不想再見到你!走呀! 」 我用力地推着亞洛的身體,把他推出房間後, 便鎖上房門!我無力地坐在地上, 哭了一晚。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打電話被亞洛,約他在一間咖啡室見面,到了約定時間,亞洺很心急地走進咖啡室! 亞洛:「 你終於肯見我了!」 我心灰意冷看着他的雙眼:「 關於昨晚的事情,我想了一整晚, 我想我們也逃不過分手的一天, 我希望你以後不要再找我 ,再見!」

 

當我站起來時,亞洛抓着我的手,用那楚楚可憐的眼神望住我:「 美玉,求妳,我不想分手!」 我心痛地忍着快掉下的淚水:「 我都不想分手的, 可是你騙了我三年,在正正三年間你從沒跟我說過你是吸血鬼!我們之間根本沒有信任!」 亞洛:「 我這一切都是為了保護妳, 如果 讓我的父母知道妳知我是吸血鬼, 他們一定會派人來殺了妳!」

 

我不再掙扎反而不明白地問:「 他們為什麼要殺我? 」 亞洛:「 因為他們害怕妳會告訴別人,而危害吸血鬼一族的性命……」 我頓時不知該如何反應,我們雙方都進入了沈默。

 

突然來了一個不速之客,亞洛看到這個不速之客,神情流露出不妙的樣子,帶着我由後門逃離現場。

 

我們不停地跑,可是這個不速之客總是出現在我們眼前,我問:「 為什麼他那麼快追上我們?」亞洛答:「 因為他是吸血鬼,只要吸血鬼是吸食人類的血液, 就會 變得力大無窮、速度極快!」「 你是否我父母派來的?」 不速之客說:「是!少爺! 我是老爺同夫人派來殺死那個少女!」 不速之客指著我說!「亞洛, 他是誰?」亞洛答:「他是我管家艾華特!」「 管家? 那麼……」 正當我想說的時候,艾華特突然拿起長劍,以極速地跑過來。

 

亞洛為了保護我而受了傷,我馬上上前輕輕扶起亞洛,艾華特好像因為亞洛受了傷,而停止攻擊,在這殺那我記起亞洛說過「只要吸血鬼是吸食人類的血液,就會變得力大無窮,速度極快!」我當時甚麼都沒想,就咬破自己的一隻手指,然後把那隻手指放在亞洛的嘴巴裏,讓我的血液流進他的口裏!

 

在數秒後,亞洛醒來便大吃一驚,說:「美玉,妳……」正當他想說下去時,我阻止了,我帶着溫柔的微笑說:「亞洛,只要你能勝過他,我就不和你分手」「嗯!」亞洛高興地點頭,然後重新站起來,和艾華特對決,這場對決維持了很久,不知不覺已到黃昏了,艾華特被打敗了,亞洛也累得躺在地上,我馬上走過去讚賞亞洛:「今天辛苦你!你做得很好!」亞洛雖然已累了,但是他依然用他的雙手抱著我。那一天是我最幸福的一天,雖然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有人像艾華特一樣要殺我?不過無論如何都好,我知道亞洛依然會在我身邊保護我!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男友是吸血鬼!~1
    全站熱搜

    卡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