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 我的手提電話響起來,我馬上接聽了! 我:「喂?」 「 美玉, 早晨!」電話傳來一把温柔又熟悉的聲音, 我一聽便知道他是……

我:「 亞洛,找我有什麼事? 」 亞洛用一把戲弄的聲音說:「 難道打電話給自己的女友,都需要原因嗎 ?」 我用一把毫不在意的聲音說:「 那麼再見 !」正當我想掛掉電話時, 電話傳來一把聲:「 別要掛掉電話!」

我心中沾沾自喜,我就是知道亞洛不會那麼容易掛掉電話,我不自禁笑着回答:「 那麼你打來是為了什麼? 」 亞洛興奮地說:「 我只是想跟妳約會! 因為至從上次的事情後, 我們已有三星期沒見面了! 」

我心中回想起差點被殺的件事,也的確我們已有一段日子沒見面,開始掛念他:「那麼我們就在上次的咖啡室會合吧! 」 亞洛高興地說:「 就在十二時見吧!再見! 」

我放下電話 ,邊走到床邊看看鬧鐘的時間,驚訝地說:「原來已經是十一時半了! 」所以我馬上更換衣服,便出發了!

我到的時候,亞洛已經在這裹等待我,我上氣不接下氣說:「等了很久嗎?」 亞洛高興地說:「不是!走吧!」

 我們去到一間很可愛的店舖, 正當我們要走進去時,亞洛突然說:「美玉,我有點肚餓了!妳先入去吧!我一會兒再找妳!」亞洛說完便急步離開,目送亞洛離開的我便走進去那間可愛的店舖,在店舖裹我看到一位小妹妹自己一個,便擔心地走過去問:「小妹妹,妳自己一個?妳媽媽在哪裡?」小妹妹看了我一眼,便指向一條後巷,我繼續追問下去:「妳媽媽在這裏嗎?」小妹妹沒有理會我,便自己走了,我因為有點擔心她,所以便跟着她,可是當我走進去時,小妹妹已經消失了……

 「哈~哈哈哈」突然傳來一把邪惡的笑聲,我已經知道有點不對勁了,可是當我意識到要跑的時候已經太遲了,因為已經有人在我的身後,我轉個身,發現有一位美麗的少女,她有一把烏黑的頭髮、天使的臉孔,有如一朵漂亮的玫瑰,可是這一切跟她手上的長劍都不襯,。

當我只顧着欣賞她的時候,她正想殺掉我,突然有一個身影閃過:「亞洛!」他們雙方馬上進入決鬥,亞洛邊打邊說:「快點離開這裏!」我擔心地說:「可是亞洛你……」亞洛吃力說:「不用擔心我,事後我會找妳!」雖然是很擔心,但是如果我繼續留在這裏,只會拖累他,所以我就逃跑了!

一會兒過後,再沒有傳來打鬥聲,我以為這次也會是亞洛勝出,可是這次躺在地上的不是那位少女,竟然是亞洛,我馬上上前抱起亞洛的頭,用泛着淚光的雙眼看着亞洛身上傷,看着昏迷不醒的亞洛,心裏有種忐忑不安徘徊着,我完全分神在亞洛身上,已忘了那位少女,少女慢慢拿起長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