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慢慢拿起長劍,向着我們劈下去,  我立刻閉上雙眼,可是我並沒有感到痛楚,只見有人在我眼前面,再看清楚原來是艾華特。

他正跟那位少女打鬥,他說:「世姈,為什麼妳會在這裏?妳發瘋了嗎?想殺死少爺!」世姈用命令的語氣說:「艾華特,別擋我去路,走開!」 艾華特說:「不要命令我!」

 他們二人再度揮起劍來,最後勝出的還是艾華特, 世姈不服氣說:「 艾華特, 為什麼你要保護這個女孩?」

 艾華特冷淡答:「我不是想保護這個女孩,而是如果我沒有好好保護她,少爺一定不會放過我!」 世姈聽到後冷笑了一下,便消失了!

我心懷感激說:「謝謝你!」 艾華特冷酷地說:「難道妳沒有聽到我剛才說的?」我不理會他的話:「可是不論你是因為什麼原因而來保護我也好,我都想跟你說句謝謝!」「隨你喜歡!我現在要帶少爺回去!」 

我好奇地問:「回哪裡?」 「當然是吸血鬼城!」 我好驚訝:「不!我不會讓你帶他走!除非我可以跟來!」艾華特:「隨妳喜歡!我想老爺和夫人都應該想看看妳!」我點點頭, 
艾華特便抱起亞洛一起出發!

不久便到了吸血鬼城,我們來到一座城堡,門前有一群女僕好像在歡迎我們,艾華特先走進去,我跟着他去到一間房間。

艾華特先放下亞洛,然後對我說:「妳就在這裏陪少爺吧!」「嗯…」說完後艾華特便走了,
 房間裹只有我和亞洛二人,我坐亞洛旁邊輕輕玩弄他的頭髮時,有人打開了門走進來,我馬上把手縮回來。

原來是醫生,還有亞洛的父母,我一看到亞洛的父母,便立刻站起來讓他們可以上前看看亞洛,然後對我說:「妳就是美玉吧!」我顫顫驚驚答:「是!」他們說:「等亞洛醒來後,我們會舉辦一個舞會,希望妳也能參加舞會,作為妳和亞洛的最後一次的見面!」

我聽到後,心惶恐不安,頓時不知所措,所以跑出房間,我越是想剛才的事,我就越忍不住落淚, 我不想再失去他,因為我真的是很喜歡他……

我用盡全身的力氣跑,最後我跑到一個花園,花園裏種滿了很多高貴的玫瑰,看到玫瑰令我想起亞洛向我告白時,也是拿着一束玫瑰送給我,當時我真的很開心,所以就答應了!想到這裏,我覺得剛才的難過已沒有了,並得出一個決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