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盡全身的氣力跑,最後我跑到一個花園,花園裏種滿了很多高貴的紅玫瑰,看到這些紅玫瑰令我想起,亞洛向我告白時,也是拿着一束紅玫瑰給我,當時我真的很開心!

想到這裡,我覺得剛才的難過已減了一半, 並得出一個決定……

我走回亞洛的房間,見到亞洛坐在床上, 我高興地說:「太好了!你醒了!」亞洛慚愧地說:「對不起!那時我不能好好保護妳!」我温柔地把他抱進懷裏,亞洛頓時嚇呆了說:「美玉,妳……」 

我緊緊抱住他,那種温暖我真的不想失去,但是為了他好必須要這樣做,我一想到這裏,我已經不能再控制我的眼淚,眼淚從我的眼眶流下來,亞洛抬頭望去我急忙說:「寶貝,不要哭,對不起!」

然後他用手温柔地抹去我淚水,我温柔地說 :「傻瓜,你有時跟小孩子一樣,經常做錯事!可能那就是我喜歡你的原因吧!」亞洛說:「是嗎?」 

可是我一想到我們快要分開我的眼淚再次不受控制哭出來,這次亞洛也沒有辦法阻止我哭,只好把我抱緊讓我盡情地哭。

回想起來上一次哭應該是兩年前我的父母要離婚,那時我哭着希望他們不要掉下我一個,但是到了最後他們還是讓我孤單一個……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想亞洛離開我,可是沒想到那一天會早了來臨……就是這樣那個晚上我便和亞洛一起度過……

第二天早上,我偷偷地走回艾華特安排給我的房間,回到房間後,便有人來通知我,今晚會在大廳裏會舉行舞會,我心想:那一天終於要來臨了!

過了一會兒,亞洛拿着一條很美麗的長裙子,說:「今晚妳就穿着那條裙子吧,一定會很漂亮!」 說完後放下長裙便離開了……

到了晚上,我穿上那條裙子, 走到大廳, 我真的有點嚇呆了,因為大廳的布置得很華麗,加上大廳裏的賓客全部是貴族,更是吸血鬼,不少也會有點緊張。

這個時後,亞洛突然出現說:「美玉,不要只是站在這裏,我們一起進去吧!」「嗯!」我點頭表示同意,雖然很緊張,但是總不能站在門口不進去。

我們去到大廳的中間跳舞,由亞洛帶着我跳,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到你,說真的有點悶,跳過舞後,我們去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吹吹風,我不敢看着亞洛說:「亞洛,不如我們不要再見面!」亞洛驚訝地看着我,抓緊我問:「為甚麼?我那裏不夠好?」

我忍住淚水,恨心說:「不是你的錯,只是我覺我們的分別很大,我是人類,而你是吸血鬼,就憑這樣已經不能在一起!」 亞洛哀求我:「美玉……」我不能再忍着我的淚水了,我將我的頸貼在亞洛的嘴唇邊說:「吸血吧!吸我的血吧!我知道你已經肚餓了,吸我的血就當我最後送給你的禮物吧!」我能讓他看到我的眼淚,我不能讓他知道我心軟,我唯有值此讓淚珠跑出來,還希望能裡我的身上留下一個印記,好讓我能記得他!

我看到他已開始有動靜,我閉上眼睛,他慢慢地靠近我,一會兒,感到痛楚同時也覺得體內的血液以極快的速度離開我身體,我越來越辛苦,淚水更不受控流下來,我對這段感情真的不想捨棄,我還愛他,我緊緊抱着他。

亞洛以為我已經很辛苦後,於是慢慢離開我的頸,眼眶泛起淚光說:「謝謝妳!」我心痛地說:「那麼再見!」 我慢慢起身,然後就無聲地哭着離開,亞洛依依不捨地看着我的背影離去,自己的淚水也跟着落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