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慢慢起身,然後就無聲地哭着離開,亞洛依依不捨地看着我的背影離去…… 我和亞洛分手至今已經一個月了,我忙我的,他忙他的,互不相干,雖然一開始有點不太習慣沒有他的生活,但是日子久了便開始識認這種生活。

我和以前一樣,過着一些「宅女」的生活,不到街上,也不去聚會,只在家裏上網玩股票(日常的經費也是靠玩股票得來)一切都跟還沒認識亞洛之前一樣,平平淡淡。

另一方面:
「亞洛!你都應該找個伴!」老爺說,「我喜歡的人只有美玉一個!」亞洛傷感說,夫人生氣地說:「那個人類到底給了你吃甚麼?令你那麼執著於她!我不管!你要在這些相片中選一個!」 夫人把手中的吸血鬼千金的相片放在枱上,便和老爺生氣一起離開了亞洛的房間,亞洛拿起 了那些相片,放進火爐,任由火燒掉了那些相片,亞洛看着桌上的一張合照悲傷地說:「美玉,妳何時才回到我身邊?」 美玉的那邊:
「【773】,你一定要升呀!」我對着網上的股市說,由於太過激動的關係,不小心碰掉了放了我和亞洛合照的相架,相架的玻璃破碎了,我趕忙拿起照片檢查有沒有損毀,幸好相片沒事,但是因為相架破了,一向不願出外的我,也只好上街買一個新的相架。 
我在街上走了很久,但是還是沒有一個喜歡的,我心想:如果亞洛在這裏,他一定知道哪一個較合適。「我在想甚麼?我已經和亞洛分了手,不能再靠他!」我告訴自己! 
亞洛那邊:
「甚麼?妃絲雅逃走了!」老爺生氣地說,亞洛好奇問:「她是誰?」「她是高度危險的吸血鬼!」夫人擔憂地說,「你們快點把她找回來!」老爺激動地說。

美玉那邊:
看過很多間的商店,但是沒有一間商店賣的相架是我喜歡的。這時,有兩位穿着黑色衣服的人,過來說:「小姐,可以請妳跟我們走一趟嗎?」我見他們外表並非善男信女,便心知不妙馬上逃跑。

可是不出我所料,這兩人是吸血鬼, 他們的其中一個很早便出現在我眼前,另一個人站在我後面把我打暈了!

當我醒來後,我發現我去到一個不認識的地方, 有一個很神秘的少女站在我面前,對我說:「 你好,初次見面!我是妃絲雅,我想妳幫我一個忙,可以嗎? 我希望妳能去替我殺死吸血鬼亞洛一家!」「不要跟我開玩笑!我並不認識妳,更不會替你做任何事! 」 我決斷地說,「 妳好快便會認識我,不過現在妳沒有選擇權!」妃絲雅露出可怕的表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