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醒來後,我發現我去到一個不認識的地方, 有一個很神秘的少女站在我面前,對我說:「 你好,初次見面!我是妃絲雅,我想妳幫我一個忙,可以嗎? 我希望妳能去替我殺死吸血鬼亞洛一家!」「不要跟我開玩笑!我不會替你做任何事! 」 我決斷地說,「 可惜你沒有選擇權!」妃絲雅露出可怕的表,接着她對我進行催眠……

亞洛那邊:
「老爺!我們已經查到妃絲雅在哪裏?」艾華特說,「在哪裹?」老爺心急問,「她在人類世界!」,「快點去把她捉回來!」亞洛聽到後,便偷偷摸摸地去了人類世界,因為他擔心美玉會有危險!

美玉那邊:
我看着她的眼睛,漸漸地失去了自我,妃絲雅高興地說:「美玉呀!美玉呀!妳快點去殺死妳最心愛的男人和他的家族吧!」「是!」已失去自我的我說。 

亞洛那邊:
亞洛來到人類世界第一時間去美玉的住宅,可惜找不到,他越想越覺得美玉已在妃絲雅手上,正當他要去找妃絲雅時, 美玉就站在門口。

 亞洛歡喜地跑過去抱緊我說:「 妳去了哪裏?擔心死我了! 」「 亞洛我沒事,不如你帶我去見你父母, 我有些事情想請教他們! 」 我興奮說着, 亞洛奇怪地問:「 妳有事想請教他們?不過也好,我正想帶妳回吸血鬼城避難! 」

我驚訝地問:「 為什麼要帶我回吸血鬼城避難? 發生了什麼事? 」亞洛無奈地說:「 最近有一個極度危險人物-----妃絲雅, 從監牢中逃出來, 令到人類世界有危險!」「 這樣的話,我不得不選擇跟你回吸血鬼城, 可是我有一個要求,就是讓我現在回房間收拾行李! 」 我說。

 我說完後便走回房間,拿出一面手鏡看了看,便收起了,然後隨便拿起一個手提行李袋,便走出房間,亞洛問:「 可以走得 ? 」 我點點頭,然後跟着亞洛走。

去到了亞洛的家,亞洛帶我去自已的房間,亞洛說:「妳留在這裏,我去拿幾套衣服給你.」說完後便離開了房間。

我也偷偷地去找老爺和夫人,我去到一間房,聽到「如果繼續讓妃絲雅留在人類世界一定會有災難發生!」老爺擔憂地說,夫人說:「那我們就要快點設一個陷阱捉拿她!」下人問:「那我們應該設個陷阱?」夫人:「我們派人去告訴她只要她回來吸血鬼城,就给她半個王位,她別定會上當!」夫人邊說邊品嚐鮮血。

我聽到後立刻跑回房間,拿出手鏡說:「大人!我剛才聽到亞洛的父母說要把引您回來吸血鬼城,您要小心一點!」 我說完後便馬上把手鏡收回袋裏。

這時亞洛剛好回來,說:「美玉!我回來了!」我慌忙地回頭, 剛好亞洛就在我身後,不小心便吻到他, 正當我想推開亞洛的時候 ,我已被亞洛抱緊了,我不斷地掙扎,他就越用力抱緊我。

不知為何我會有點陶醉,但是我有任務在身,不能給感情影響,最終我成功逃脫他的懷抱,亞洛驚訝地問:「 美玉!妳沒事吧?妳不喜歡我了嗎?」我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後,冷淡地說:「剛才只是一場意外,不要放在心上!這是你拿給我的衣服嗎? 那我現在換掉它,請你出去吧!」亞洛聽到後又驚訝又失望地離開了房間。

幾天後,老爺和夫人的計劃要進行了,當時亞洛也在場, 我在房間裡拿出手鏡和妃絲雅說:「 大人,他們的計畫要進行了,您真的有需要跟他們打個招呼嗎? 」妃絲雅說:「 當然,我要讓他們知道誰才是真正的王者!」

我擔憂地說:「 請您務必小心一點!」說完後,我把手鏡藏在袋裏,走出房間,按照計劃進行,我把城堡裏所有的燈關掉,只留大廳的燈開着,好讓妃絲雅容易進來,妃絲雅去到大廳,高興地說:「晚上好!要讓你們久等,我回來了! 」接著她露可怕的笑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