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妃絲雅高興地說:「晚上好!要讓你們久等,我回來了! 」接著她露出可怕的笑容,老爺假裝高興地說:「妃絲雅,歡迎妳回來吸血鬼城!」妃絲雅不耐煩地說:「有事快說,不要浪費我寶貝的時間,我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夫人說:「真是天真,妳可以回來,但不能離開這裏,來人快把她捉起來!」妃絲雅笑咪咪說:「抱歉,我來這裏的目的只是跟你們打招呼,並非給你們捉回監獄!不過如果你們想我和你們玩,我也不介意!」

接着妃絲雅拿出長劍,把沖向她的下人殺光,然後把劍上的鮮血舔光:「果然不夠皇族的血美味!今天就玩到這裹吧 !我們來日方長!」妃絲雅說完後便離開了。

「氣死我了!」夫人說,老爺無奈地說:「算了吧!她來了一次,便會來第二次,放心吧!」亞洛在這時已回到房間,我跟着他去他的房間,亞洛問:「我是否很失敗?竟然看妃絲雅逃走,也不去阻止她!」亞洛放下酒杯,我說:「其實也不關你事,不用怪責自己!」我替亞洛倒酒和一起喝。

亞洛越喝越多,最後倒在床上睡着了,我在這個時候,拿出短劍走向床邊,這時,亞洛發開口夢對我說:「美玉,我不會讓妳受任何傷害,妳是我這一輩子最愛的人!」我有點驚訝,我為了幫助妃絲雅成為女王,而接近他,為甚麼他要這樣說。

我不能有半點猶疑,我在他胸膛插下一把銀刀後,便馬上離開,這時門被打開,夫人和老爺進來看見亞洛胸前的銀刀,就大喊:「來人!快把美玉捉住,把她困在監獄裹!」我立刻跳起,從大腿抽出別的銀刀在空中揮動,雖然有幾個下人被我插傷,但是我的速度始終不及他們快, 最後也是給他們捉住了。

他們把我帶到監獄裏,夫人說:「 莫怪妃絲雅會逃脫,原來是因為妳告訴她知,妳這個雜種! 」我驚訝地睜大雙眼,這個祕密我也是剛剛才知,她怎會那麼快得知,夫人笑咪咪說:「怎樣?知道我們已得知妳的身份好驚訝吧!我自己得知後也很驚訝,我怎想也想不到妳竟然是公爵千金和普通人類所生的雜種!」我冷瞪着她,夫人笑着離開了。

第二天早上,亞洛帶着傷來監獄看我,露出不相信的表情對我說:「 美玉!妳告訴我,妳沒有出賣我! 」 我沒有發出任何聲,亞洛激動地說:「 妳為何要出賣我?我那裏對妳不好?」 用力地搖晃我的身體,我平淡地告訴他:「我只是妃絲雅派來的人,跟你沒有關係,我只知你是個大少爺,其他的我也不清楚!」

亞洛頓時諤了,說:「 妳忘記了我嗎?」接着他強吻了我嘴唇, 我越用力掙扎他就越用力捉緊我吻下來, 最後我沒有氣力再掙扎,只好任由他擺佈。             

這時,他放開了我,失望地離開了,我的手鏡剛好有反應,我打開手鏡,突然閃出一道光芒把我送到妃絲雅的身邊, 當我看見妃絲雅,我立刻跪下來對着她說:「 抱歉大人,讓您失望了!」妃絲雅對我說:「 不要緊!這一切都不是妳的錯!」

亞洛那邊 
「 你們這些廢物,我叫你們不能讓她逃脫,你們就讓她逃去,現在由誰帶我們去找妃絲雅!」 老爺氣憤說,夫人上前安慰老爺說:「算吧!算吧!只不過是個雜種,辦不了甚麼大事!」夫人最擔心的是亞洛,擔心他身上的傷和受不了這個刺激。

這時,亞洛從房間走出來,說:「我們一定能找到妃絲雅和美玉!」 亞洛心想:找到妃絲雅後,一定要她解除在美玉身上的催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