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亞洛從房間走出來,說:「我們只要找到妃絲雅,就能找到美玉!」 亞洛心想:找到妃絲雅後,一定要她解除在美玉身上的催眠……

美玉那邊:

我坐在房間的窗邊,看着搖遠的吸血鬼城,腦海裏慢慢重現起和亞洛在監獄裏發生的事(想知發生甚麼事請看回第7集)

正當我回憶着那個吻時,妃絲雅走進來,說:「美玉,我好餓了!」聽到後便知道她想怎樣,我乖乖地拿起脖子後面的頭髮,她露出尖銳的牙齒咬下去,我靜靜地讓她吸我的血,但同時也想起夫人知道我是雜種的事時的反應,跟妃絲雅知道後的反應是大有不同,夫人是討厭我,可是妃絲雅欲喜歡我,到底是甚麼的一回事?

我混亂的思緒令血脈加快,妃絲雅擦覺到後便問我:「怎樣?緊張?放鬆點,要不然我怎吸妳的血?」我不小心脫口而出:「大人,您為何會讓我這個雜種為您辦事?」妃絲雅慢慢抬頭,我們四目交頭,妃絲雅想了想然後說:「妳還記得我曾跟妳說過妳父母的事和公爵家後來的事吧!」我點點頭,妃絲雅繼續說:「我之所以選擇妳,因為妳有個殺母之仇要報,妳恨着皇族!只有和我有着相同的敵人,我們才能成為要好的合作伙伴。」

我聽完這番話後,也覺得她說得有道理,我用堅定的眼神看着妃絲雅說:「我不會忘記我的任務,我一定會幫您拿回王位及報殺母之仇!」 妃絲雅滿意我的答復,笑咪咪地點點頭。

亞洛那邊:

亞洛去了美玉家,一進屋和他帶美玉離開人類世界時一模一樣,沒有變化,亞洛在屋裏走了一圈,去過廚房,看到垃圾筒裏有很多空了的方便麵,他再走向睡房,看到都很亂,他走向書桌,在桌子上看不見他和美玉的合照,於是他四處找尋,當他打開櫃筒時,看見一本日記,他一打開日記就看到:                             
「X月O日
今天我聽從亞洛的父母的話,跟亞洛分了手。
    X月S日
今日是我和亞洛分手的第一天,我整天只躲在床上哭,甚麼也不理會。
    X月X日           
今日是我和亞洛分手的第二天,我開始慢慢地重新適認沒有他的生活。
    .
    .
    .    
    .  
    .
   X月Y日
我今天在網上玩投票中,穫得很多生活費。
  .
  .
  .   」
亞洛終於明白,原來一切都是他的父母要美玉和他分手,於是他決定先救美玉,後找父母算帳。

美玉那邊:                                

我一邊望着吸血鬼城,一邊嘗試細想兒時被母親所封鎖的回憶,但是不論我怎樣回憶,最後也是不能找回那些記憶,那時妃絲雅進來對我說:「他們終於找到我們了!我們一定要好好陪他們玩!」 

我跟着妃絲雅走到大門前空地等待他們來臨,不久他們破門而進,妃絲雅高興地說:「歡迎各位來臨!」亞洛心急地說:「廢話少說!把美玉交回來!」 妃絲雅說:「把美玉交給你們?那便要問美玉想不想跟你們回去!」

他們的眼光集中在我身上,我笑着說:「不要說笑了!你們憑甚麼認為我會跟你們回去,亞洛你真的認為你是聖人嗎?看來你還未知真正令我改變的是誰?那我就好心告訴你,令我真心想幫助妃絲雅的,是你們這些皇族!」

那時發出揮劍的聲音,接着地上流着一道鮮血,原來妃絲雅沒耐性地殺掉了一名士兵說:「美玉不要再說廢話了!」接着大家都進入戰鬥狀態,很快便開始打鬥,可惜全都不是妃絲雅的對手,也不是力量已恢復的我的對手,我和妃絲雅一會兒已殺了全部士兵。

只剩下我、亞洛和紀絲雅三人生存,凝成二對一的局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