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下我、亞洛和紀絲雅三人生存,凝成二對一的局面,亞洛看着我說:「美玉,回來我身邊吧!別再跟着妃絲雅了,她不是甚麼好人!」我冷笑着對他說:「難道你就是好人?你不要再當自己是聖人,你根本就是殺人犯的子孫!」亞洛愕然地看着我,妃絲雅冷傲地笑了笑。

亞洛驚疑問:「妳…妳在說甚麼?甚…甚麼殺人犯的子孫?美玉,妳在說甚麼?」我冷笑着說:「我是半吸血鬼半人類的事你也知道了吧!我父親是普通的人類,我母親正是當年被你的祖父滅族的公爵家千金,翡翠•克古尼斯!」

亞洛難以置信地看着我,我慢慢從他們中間的位置走近妃絲雅,妃絲雅高興說:「亞洛王子,我勸喻你還是盡早放棄對抗我們吧!否則在下次交手時,死的不只是你的手下,還有你那些子民!哈哈哈…………」妃絲雅掉下這句話後便轉身離開,我跟亞洛稍微對視後也跟隨着妃絲雅離開。

我一邊緊貼着妃絲雅走,一邊悄悄說:「剛剛真想一刀殺掉他!」妃絲雅無意中聽到後答我:「冷靜點,他遲早都會是我們的獵物,我們就靜心等候吧!」

亞洛那邊:
亞洛失魂地走回家,夫人和老爺笑着出來迎接他:「怎樣?殺了妃絲雅了嗎?」亞洛搖搖頭,老爺安慰他說:「這樣呀,不要失落,失敗仍是兵家常事,別再失落了!」

亞洛一邊聽他父母的「風涼話」,一邊想起美玉說過的一番話「你根本就是殺人犯的子孫!」這句話不斷在他腦海裏徘徊,他聽着聽着終於無法忍受:「父親,當年祖父滅族的家族是否公爵克古尼斯?」

老爺和夫人對亞洛提出的問題有驚訝,他們的神情突然轉為嚴肅,雙方保持沈默了一段時間,夫人先開口打破沈靜的局面:「亞洛,我們將要說些很重要的事,你要留心聽清楚!」老爺歎了口氣說:「要來的始終都會來,當年吸血鬼城出現了另一番的景像,有很多細小的黨派出現對抗中央,當中最為強大的黨派首領就是克古尼斯公爵,他們當時是聽從上朝的皇后妃絲雅,你祖父為了平定混亂,所以認為要滅了克古尼斯一族。」

夫人補充:「寶貝,你要知道事實是不能改變的,你跟美玉的仇怨是永無止境的,你們是沒可能一起!」亞洛沈默地走回房。

美玉那邊:
我焦急地走到妃絲雅的房:「大人,不能再等了,我們的軍隊已準備好,現在只欠東風!」妃絲雅從窗邊走來笑着說:「美玉,妳真的心急,但現在還不是出手的時候,再等多回吧!這樣才會有趣!」我心有不甘,不小心沖口而出:「但是,倘若再等下去,我恐怕我們的勝算會……」

妃絲雅臉上一絲的疑惑,她充滿自信說:「我們已把勝利掌控於手上,放心吧!哈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