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妃絲雅臉上一絲的疑惑,她充滿自信說:「我們已把勝利掌控於手上,放心吧!哈哈哈哈!」

在一個雷電交加的晚上,我不斷在床上辛苦地輾轉着,床鋪傳出吱嘎聲,我滿頭冷汗呢喃着:「不要…不要…」「媽媽…爸爸…」「呀!」從夢中驚醒過來的我,抹去頭上的汗,往窗口看去,只見一片失去色彩的薔薇園,我走下床,穿上大褸,拿起雨傘往薔薇園走去。

我走到薔薇園內,輕撫着那些已枯竭的薔薇,腦海中突然浮現出「美玉,可以請妳跟我交往嗎?」,我呆呆地看着薔薇,「喵~」我被叫聲驚醒,調個頭看,原來一隻黑貓,我用傘為牠保護着牠,不讓雨水打濕牠,我輕輕撫摸牠的頭:「小貓,你在這幹甚麼?」小黑貓向前快走幾步,又喵喵地叫喚我,我跟着那隻調皮小貓走。

想不到小貓竟帶我走到薔薇園的深處,雨不知何時停了,月光把這裏照亮,在中心有座墳墓,我好奇走近看:「克拉斯•蒙其?」「妳在做甚麼?」我驚慌地回頭,妃絲雅憤怒地看着我,我支支吾吾說:「我…我睡不着,所以想出來走走。」

妃絲雅開步走近我:「走!這不是妳能來的地方!」我慌忙離開,離開前見到妃絲雅摸摸墳墓。

第二天,我走過一道被封鎖了的門,我怎打也打不開門,但是懷有好奇心的我,真的十分想進去,於是我用「少少」暴力把門打開。

走進去才知這已佈滿塵埃,爐灶上發現張個相架,有的相内是一個陌生的男人,有的是妃絲雅跟男人合照的,有一張是……「小時候的媽媽?」我顫顫微微拿起相架認真看着,不會有錯,這是年輕時的媽媽,「妃絲雅怎會有媽媽的相?」

我再四周走一走,無意中觸碰到了牆上掛燈,發現了暗室,我小心翼翼地走每一步步,這裏又暗又潮濕,走了不久,前面終於有光了,我走到有光的地方一看,發現這裏是一間書房,我好奇打開一間抽屜,裏面有一個跟克古尼斯家族族印相似的印章。

「為甚麼大人會有這個印章?」我仔細觀賞印章,「妳的膽子愈來愈大了,美玉!」我緊張地回頭看,妃絲雅就站在我身後,妃絲雅臉上雖然露出笑容,卻感受不到她一絲的笑意,妃絲雅一步步逼近我:「美玉,妳為何會在這?」「我…我只是…無意中發現這裏……」「無意中?可是我那管妳是有心或無意!我只知妳發現了我的祕密!」我有點慌亂說:「我一定不會說出去!」「只有死人才能會守到祕密!」

妃絲雅用戴有手套的手拿起銀刀,我一手把她推開,逃離這裏,妃絲雅不斷在後方追上來,我邊跑邊推倒走廊旁的東西,終於我走到無路可走,妃絲雅就在後面,我難道真的未報仇先到地府報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