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妃絲雅用戴有手套的手拿起銀刀,我一手把她推開,逃離這裏,妃絲雅不斷在後方追上來,我邊跑邊推倒走廊旁的東西,終於我走到無路可走,妃絲雅就在後面,我難道真的未報仇先到地府報到?

「鏘─」在我則身的窗突然破碎,在窗站着一個身穿黑衣和佩戴面具的人,那人跟妃絲雅打起架,我見着他們打得如火如荼,我乘機從剛剛被打破的窗口走,從五樓高跳下來,果然很驚險,但如果現在不走,恐怕以後再沒有機會,下定決心的我一躍而下

「呀哎!」我的落地失敗了,痛死我啦,呀!我為甚麼不用翅膀?我是個笨蛋嗎?真是的,不過現在不是說這事的時候,乘他們未追上快走,我重新站穩,這次我聰明了,展開翅膀向上飛。

飛了一段時間,仍是沒有方向地飛,我根本不知有甚麼地方可以讓我躲藏,正當我懊惱時,剛剛的黑衣人已趕上我。

「妳沒地方去吧!跟我來!」黑衣人帶着我去到森林裏一間簡單的木屋,黑衣人為我打開木門,我小心翼翼地走進那黑暗的屋子,黑衣人打開屋子裏的所有燈,佈置雖然簡單,但是就很溫馨。

黑衣人帶我到一間房間:「這間房是妳的,隨便使用。」房間雖然不算大,一目了然,但就乾淨整齊,色調柔和,我坐在床上看着黑衣人問:「你是甚麼人?為何會來救我?」黑衣人依靠着門框說:「我只是路過的,我走到剛剛那裏,就見妳被人追殺,所以我才救妳,沒其他特別意思!」

聽到他說後,我仍對他有着一絲懷疑:「那我該怎稱呼你?」黑衣人:「叫我屋主就好了,我平時不是經常來的,一個星期來一次替妳補及一些日常用品和食物,妳就安心在就裏住下吧!再見。」黑衣人轉身離開屋子。

我呆呆看着他離開後,躺在床上看着天花,突然有一股睡意來襲,不久後沈重的眼簾便閉上了。

第二天,睡眼惺忪的我不願意地被耀眼的陽光叫醒,我睡模糊地聞到一股香噴噴的氣味,我沿對香氣走到飯廳,桌上放了兩份早餐,此時屋主從廚房走出來,我他跟四目交頭,他雖然穿了一套休閒的服裝,但他仍戴着昨晚的面具。

「早安,我還正打算去叫醒妳!」屋主休閒地坐在我對面,我笑咪咪的說:「你已叫醒我了!你煮的早餐發出陣陣香氣叫醒了我!」屋主對着我微笑:「那快試試我的手勢!」我拿起餐具切我面前的五成熟雞排,叉起切好的小塊雞排,帶着一絲絲的血水吃下,雞排有如在口中溶化,我掩着口:「好吃!」

屋主突然伸手用手指幫我擦掉嘴角的汁,接着他舔剛剛的手指,笑着對着臉紅的我:「是呢!真的好吃!」我的臉頰灼熱得不敢再看他。

在中午時,屋主突然說想去釣魚,於是我也跟隨他到附近的湖邊,湖水清晰可見,環境青幽,我走近湖水,冰涼的湖水覆蓋我的腳:「好清涼!」我回頭看着正在準備釣魚的屋主,屋主笑着對我開玩笑:「妳的腳不要臭死了我的魚!」我以鬼臉回禮他。

我們有時一起釣魚,有時一起玩水,「看我的!」我不停向屋主撥水,把屋主弄得全身濕透,屋主不甘示弱向我報仇,他向我撥完水後,他異顯得有點尷尬地別個頭,當時的我還未意識到,接着他指着我的衣物:「那…那個」我低頭一看,臉頰瞬間泛紅,原來剛剛撥的水令衣物濕透,內衣也能看到,我慌忙掩着身體,屋主也趕忙拿毛巾給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