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主一手把我攬進他的懷裏,我的淚珠不爭氣地落下,沾濕了屋主剛剛包紮好的繃帶,我的哭聲在屋裏迴盪著,外面不知何時開始下起的雨,也襯托着現時的氣氛。

我哭累了,心身也無力,屋主扶我上床:「別哭了!我先走!」我緊緊捉住他的衣角:「別走…別再留下我…」我眼泛淚光看着他,屋主溫柔撫摸我的頭,坐在床邊:「好,我不走,妳就放心休息吧!」我依然不捨說:「可是,該休息的是你才對!」「我沒事!」「可是…」屋主把指尖輕壓在我唇上:「乖,我真的沒事,妳就好好躺着吧,要聽話!」

我心裏雖然有點不甘心,但仍然聽他的話,沈重的眼簾慢慢沈下,就在這寧靜的環境下熟睡。

陽光照亮房間,我被陽光叫醒,不願地慢慢睜開眼,萬萬沒想到一開眼就會見到有人睡在我旁:「呀!!」睡在旁邊的人被我的尖叫聲吵醒:「怎樣,美玉?」「屋…屋主,你…你為…為何…會在我床上?!」我看着半裸的屋主,臉頰泛起赤紅。

屋主一副不介意的樣子,平淡無奇答:「有甚麼關係?」「有甚麼關係?!關係可大!!」我一手把枕頭扔向他:「快點穿回衣服!!」我不顧他便離開房間,走到浴室,回想起屋主半裸的狀態時,那堅實的胸肌,真的好令人有非法之想,真是的!!

我冷靜完後從浴室出來時,屋主已準備好早餐,我乖乖就坐,香噴噴的香氣撲鼻而來,我已唾延三尺,手指大動。

「慢慢吃,別急,沒人跟妳搶!」屋主從廚房    出一碟剛剛上菜的菜式,我的目光注視在那碟餸菜上,我踴躍上前拿走那碟餸菜:「你今天為何做那麼多餸菜?」「沒甚麼?只是報答妳昨晚「以身相許」而已」他以戲謔般地口吻口開說道,我有點慌亂說:「甚…甚麼以身相許?」屋主笑咪咪說:「開玩笑,謝謝妳昨晚幫我包紮而已。」我臉頰有點紅,不好意思道:「沒甚麼,順手而已。」我們就這樣度過一個平靜的早上。

吃過早餐後,我為了不讓屋主認為我在這白吃白住,所以我便幫手打掃,正當我打掃最多塵埃的掛牆架時:「嗽…嗽…咦?這是甚麼來的?」我無意中發現了一個佈滿灰塵的盒子。

我把它拿到桌上,靜靜與盒子對視,按捺不住的好奇心逼使我打開盒子,到底放了甚麼在裏面呢?這…這是「怎會這樣?這些都是合照,是…我和王子?」我戰戰兢兢拿起那些相,仔細地看清楚:「這張是屋主!怎會?沒可能,他們不會是同一人!不會的!」

我雖然想否定這一切,但我越是想否定,證據就越是出現,現實要我接受這個事實,可是為甚麼?我…我…我好亂呀!事情到底是甚麼一回事?咦?!為何我的心會痛?這是甚麼?

我就這樣坐着直到太陽下山,屋主突然走進來:「美玉?為何不開燈?」我背對着他:「你告訴我!這是甚麼?到底甚麼一回事?」我把盒子內我東西傳遞給他看,我聽得出他有點驚訝的語氣,屋主手顫抖着接過:「這…這是…我…我無話可說,事實就是妳看到的,我就是亞洛!」我明明知道事情會發展到這個地步,但我仍想他能否認。

我的心情突然晴天霹靂,胸口疼痛得十分厲害,淚珠不斷落下,身體也隨之而發抖,我為何會如此傷心?!為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