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情突然晴天霹靂,胸口疼痛得十分厲害,淚珠不斷落下,身體也隨之而發抖,我為何會如此傷心?!為何?

難道因為我已……「美玉…」亞洛擔憂說道,我感覺到他想接近我:「你別過來!我現在很亂!」亞洛失落說:「那…妳就好好休息一晚,我明天再來找妳!晚安!」亞洛說完後,便離開了。

現在的我必需冷靜,慢慢整理那混亂的思緒,不要亂,慢慢來…「美玉,我找到妳了!」那聲音是…「妃絲雅!」她這一來,令我有點慌亂,來不及反應,就這樣被她弄暈,帶了去她的大宅。

「美玉寶貝,生日快樂!」有個人拿着生日蛋糕走過來;「寶貝,紀念日快樂!」有個人拿着一束花走過來;「寶貝,別生氣了,我知錯了!」有個人慌亂地走過來;那是…他們都是……

「亞洛…」我慢慢從夢中甦醒過來,我抱着頭四周打量:「這是…妃絲雅的大宅?!」「沒錯!」妃絲雅不知何時起就站在我身旁:「美玉,妳果然很大膽,竟敢妄想可以逃離我的身邊?」妃絲雅邊說邊玩弄我的髮絲,我的身體微微發抖。

「我…我…」我雖然很想反抗,但我的身體卻不讓我作出任何動作,妃絲雅跟我目光對視,我看着她那對充滿魔力的雙眼,目不轉睛的看着。

亞洛那邊:
「美玉!美玉!」亞洛從今早回來屋子找不到美玉後,就開始不斷找她,「美玉!妳到底在哪?」亞洛筋疲力盡地坐在家中的安樂椅上,突然來了一群烏黑黑的烏鴉,那群烏鴉中的一隻說:「呀呀…王子殿下,若果你還緊張美玉,就於黃昏之時獨自前往紀絲雅大人的大宅。呀呀…」烏鴉說過後就轉身拍翼離開。

美玉那邊:
我坐在窗檯遠眺在黃昏擁抱裏的吸血鬼城,真想離開這裏,真想替母親報仇,但是我的腳被鎖鏈鎖着,我不斷打那條鎖鏈,可是始終不斷,妃絲雅笑呵呵走來:「別白費力氣了,那條鎖鏈不是普通的鎖鏈,而是對吸血鬼不利的魔石打造而成的。」

「雖然身體的力氣愈來愈少,但是這只是幻覺。要不然,妳也應該沒力氣……」我的體力正逐漸流逝,如果這真的是魔石,那妃絲雅也會……「妳死心吧!那不是平常的魔石,這是經過浸泡我的血的魔石!那當然是對我無效。這都是為妳準備的!」妃絲雅高傲地說:「哎呀,時間都差不多,妳的愛人也該到。我要好好迎接他!哈哈…哈哈…」

妃絲雅瀟灑地轉身離開,「不要走!」我趕緊上前捉住的,可是腳上的鎖鏈令我走不到,眼看妃絲雅離我愈來愈遠,又阻止不到她,可惡!屋主…不對…亞洛,要小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