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妃絲雅瀟灑地轉身離開,「不要走!」我趕緊上前捉住的,可是腳上的鎖鏈令我走不到,眼看妃絲雅離我愈來愈遠,又阻止不到她,可惡!屋主…不對…亞洛,要小心!

亞洛那邊:
「妃絲雅!我來了!快交出美玉!」亞洛來到大廳不斷四周尋找妃絲雅的影蹤:「妃絲雅!出來!」「怎樣呀?小王子!有事找我嗎?」妃絲雅站在梯間上回應他,妃絲雅在明亮的月光的映襯着,更凸顯出她的高傲。

妃絲雅從梯間一步一步走下去,伴隨着高跟鞋走動的聲音,令整個氣氛頓時凝重起來,「妃絲雅!妳快點交美玉出來!」亞洛把掛在腰旁的劍拔出來對着她,妃絲雅看到劍也臉色不改,她根本不把亞洛放在眼內:「你別露出要殺人的樣子,再說你也不是我的對手。你要找的美玉就身處於二樓的某間房,你去吧!」對於妃絲雅會說出出乎意料之外的話,亞洛有點呆了。

盡管如此亞洛也半點不敢鬆懈:「妳到底有何目的?」「沒怎麼,只是有更重要的事等着我!」妃絲雅跟他擦身而過說:「 繼承王位!哈哈哈哈……」妃絲雅的身影就在亞洛轉身的一瞬間消失不見。

「可惡!不過當前先去救美玉,城堡那邊有父親母親在,會沒事的!」亞洛向着二樓進發找尋美玉。

美玉那邊:
「呀!好痛!」我輕撫被我割傷流血的腳:「好痛呀!不行,再不快點就阻止不了她!」「美玉!」亞洛突然打開門,嚇得我不留神被刀片割傷手:「痛!」「美玉!」亞洛心急地跑過來把我緊緊抱着:「美玉,妳沒事就好了!」我有點被他嚇到,他的身體在顫抖着,我伸手環着他的背安撫他,同時聆聽着他那慌亂急促的心跳:「亞洛…我…我尚未…」「我明白!我會等…我會等妳恢復記憶!不過現在我們要合力阻止妃絲雅!」

現在站在我面前的亞洛,跟我以前看到的那個魯莽衝動的,載然不同, 現在的他已變得較為成熟可靠, 像是成了值得我依賴的人,我看着這樣的他令我一不小心說出:「我愛你…」咦?!不但是亞洛,連我自己都吃了一驚,這…這是…不小心就…我偷偷瞄他一眼,他…的臉…紅紅的?!

亞洛突然站起來,不敢跟我有眼神接觸,不過也好,現在我的臉頰也紅得灼熱,我怎會那麼不小心!還說出這種話,真是的!!「美玉!閉上眼睛!」「咦?!」我瞪大眼睛看着他,仿如我聽錯一般的看着他,亞洛堅定地與我對望,害我的心跳小鹿亂撞般劇烈跳動着,我靜靜地閉上眼,他不會是吻我吧?我還未恢復記憶,這…這對我來說會不會有點快?但是我是喜歡他!怎麼辦?……

「鏘!」咦?這是?「完成!走吧!」亞洛牽起我手把我拉起,還在狀況外的我看着他,一會又看着被砍斷的腳鏈,又看回他:「那個?」亞洛笑笑口說:「哦,我只是用劍把那條腳鏈砍斷,不過沒想到它沒我想像中那麼堅硬!」我呆呆地再問他:「那為何要我閉上眼?」「沒甚麼!只是怕有碎片進了妳的眼而已!哈哈!」亞洛若無其事地答,難道是誤會?!還害我不知怎麼辦!這傢伙!!

「亞洛正是個笨蛋!大笨蛋!」我一手狠狠地打在他的臉,他臉上印了我那紅紅的手掌印,我不理他自己前往妃絲雅那裏,亞洛呆了一會,但仍跟上來:「美玉,為何打我?好痛的!」你這傢伙還敢問?!不知死活!害我有那種期待!真是的!「你別再煩我呀!!」我氣呼呼地走快兩步, 亞洛拼命跟著:「為甚麼?美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