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妃絲雅!快點停手吧!這個皇位不是妳的!」老爺大喝着,妃絲雅沒有理會他,高雅地走近皇座,慢慢坐下來,感受着那股權力感:「國王呀,國王!你現在已不是我的對手了,還那麼嘴硬幹嗎?我現在只是拿回原本屬於我的東西!這些年真的感謝你幫我把整個王都治理得好!不過接下來就由我繼續治理吧!你是時候讓位了!帶他們走!」

老爺和夫人都被妃絲雅的手下帶走,整個大殿只剩下妃絲雅,她的手下和一堆血肉模糊的士兵,殿堂染滿鮮血,妃絲雅看着大殿感慨:「夫君,你看到嗎?我終於替你搶回原來屬於你的江山社稷,你看到嗎?」她的眼眶流下少見的淚珠。

「他應該不想看如此的妳!」「是誰?」妃絲雅聽到聲音問,我和亞洛從大殿的暗角慢慢走出來,我對着妃絲雅再說一次:「他不會想看到如此的妳!」妃絲雅笑咪咪反問:「啍!是嗎?是怎樣的我?」我雖然有點被她的氣勢嚇到,可是我仍然滿有自信答:「卑鄙,冷血!」妃絲雅聽到後反而大笑:「哈哈哈哈哈!妳真的是跟我開玩笑!跟一個要搶回屬自己東西的人講冷血卑鄙?哈哈哈!無血不成王,歷代有哪位王者不是靠武力換取江山?」

我不服氣繼續說:「那我母親的家族又是哪一回事?我外公不想再為妳做事,妳就要滅他全家?」我的淚珠一串串沿着臉頰落下:「難道這也是身為王者應該做的嗎?」妃絲雅理所當然答:「我不需要懦夫!那當然要剷除掉!」

妃絲雅跟我們同時拔劍相向,氣氛變得越來越凝重,妃絲雅笑着對我說:「美玉,回來我身邊幫我吧!」我不用多加思慮便答:「我不會再幫妳,妳殺害了我的家人,又害我失去記憶!還要我幫妳?」慢着,這情境在哪發生過?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是在哪?「妳也覺得似曾相識吧!」妃絲雅語畢的同時,她的劍也正揮下來! 糟了! 我……我來不及躲避,要砍下來了!

「沒事吧!」咦?!「亞洛!」亞洛為了保護我,替我擋下那一刀,我看着他的傷口,我的雙眼慢慢累積了滿滿的淚水:「為甚麼這麼傻!我不值得你這樣做!」「值的!妳值得我為妳而死!寶貝!」亞洛因為受了傷,導致 呼吸急促:「妳還記得嗎?…妳第一次看到我和艾華特打鬥時……我記妳說過我會保護妳!……」

那時候……我…記起了,當時亞洛也是為了我而受傷的…還有…世姈那次…都是這樣…我…「全都記起…」妃絲雅和亞洛都很驚訝,「包括被媽媽封印的!」我的身邊漸漸充滿力量,我不想再有人為了我而犧牲了:「妃絲雅!今天我就要妳血債血償,就算我要拼了我條命,我也要跟妳同歸於盡!」

我毫不猶豫就拿起旁邊的銀劍,跟妃絲雅打起來,大家都勢均力敵,妃絲雅笑着說:「妳不會真的認為妳會贏我嗎?」我也對她微微一笑答:「難道不會有機會發生嗎?」「甚麼?」妃絲雅的臉色漸漸變得蒼白, 掩着留血不止的傷口躺在地上, 虛弱地說:「我太大意了,竟被妳反咬一口!夫君,我現在來陪你了!臣妾現在下來陪你了!夫君……」我無力地坐在妃絲雅旁看着她斷氣。

自此過了幾年後,「媽媽!快點快點!」一個活潑的小女孩跑到山頂向她的媽媽揮手,「妳要小心點!呀!」「小心!要小心的是妳!美玉!」我扶着對我寵愛有加的丈夫:「我知道了!真是的,別那麼緊張!又不是第一胎!放鬆點,亞洛!」沒錯,自從妃絲雅死後,我就和亞洛結了婚,成為了吸血鬼城的國王王后,還誕下了長女玉雅。

今天為了拜祭父母,所以一家人走到山上,我走到墓前:「媽媽,我已為您報仇了!今天我帶了我丈夫亞洛和長女玉雅來見您們!放心我現在過得很好!爸爸,媽媽,謝謝您們當年保護了我!爸,媽,我愛您們!一直都是!」我淚珠開始狂奔直流,亞洛在一旁安撫我,玉雅則幫忙清理雜草,我真的好幸福,有我最愛我人陪着我,有我最疼愛的人帶給我歡樂:「謝謝你們,亞洛,玉雅!」

他們回頭對着我微笑,玉雅走過來跟我說:「媽媽,我肚子餓了!」「妳這個吃貨,現在應該是最感人的時刻,卻被妳破壞了氣氛,真是的!」亞洛抱起玉雅對她說,我笑着跟着他們走:「玉雅,我們不如吃窮妳爸吧!」「好呀!!」玉雅興奮得手舞足動,「喂喂!等等,妳倆個吃貨想吃窮我?好難呀!」亞洛馬上放玉雅開始逃跑,我跟玉雅互相對望一眼,然後我們立刻追上亞洛,不會讓他逃跑成功,這一輩子都不會。
                                   完
~~~~~~~~~~~~~~~~~~~~~~~~~~~~
作者的話:
<<我的男友是吸血鬼>> 始終要迎來結局,不過終算是個大團圓結局, 那麼請各位大大繼續支持小女下一部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