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遲到了!」我急忙跑出大宅往私人停車場的方向跑。 

「鈴鈴~」老師帶着我走進班房,老師說:「各位同學早晨,今天有位新同學,請先自我介紹吧!」接着老師走下講台,我微笑着說:「各位好!我叫林妙雅,因一些原因而轉校,希望以後能夠好好相處!」全部都熱烈地鼓掌,除了一位男同學,老師說:「林同學,妳坐在那邊吧!」接着老師指向那名紅髮的男同學旁邊近窗口的位置,我走向坐位時,那名男同學仇視着我,令我有點害怕,是不是我哪裏得罪了他?我趕快走到座位放下手提書包,取出課本然後便專心上課,那位男同學也再沒有仇視我。

「鈴鈴~」老師説:「下課了!」接着全部同學都離開座位跟他們的朋友聊天,只有我一人留在坐位裏看窗外的風景,那時有兩位女同學走來,淙色頭髮的女同學跟我説:「妳好,我叫奈奈。」「我叫娜娜。」 一位灰色頭髮的女同學説,我有禮貌回應她們:「妳們好!我是…」「這我知!妳剛才才介紹過自己,妙雅!」奈奈搶先我一步說,我想起剛才那名男生,於是我問她們:「請問…坐我斜對面的男生是誰?」娜娜興奮地答:「他叫王玟軒,他是王氏六兄弟的老四!」 我追問:「王氏六兄弟?」奈奈回應:「他們是我們的校草!真的迷死萬千少女,他們每個人都是該年級的級草!」校草?樣子那麼兇惡的竟然是校草之一,真是難以想像。                 

放學後,我的女管家—梅姐(個性温柔,從我還小的時候便開始照顧我)和私人司機(對我極好,是個仁慈的伯伯)都來接我放學,我從學校門口出來,便聽到周旁的同學説:「為甚麼會有輛高級私家車在這裏?」 「一定是王氏六兄弟的!」 剛好讓王氏六兄弟聽到,王玟軒小聲地問他的兄弟:「是你們誰安排的?」可是他的兄弟都説不是,那當然,這是我家的私家車!,那時梅姐對着我大叫:「大小姐!」 全部同學和王氏六兄弟的目光頓時停在我的身上,我尷尬得快步上車。

在回家的途中我説:「以後不要在學校正門前接我放學,在學校旁的停車場等我好了!要是不來接我那就更好!」梅姐擔憂地説:「大小姐,自從妳被人綁架過後,老爺便分咐我們不論大小姐妳是上學放學, 還是出外,我們都必須跟隨,再説大小姐妳平常喜歡外出,可是又不讓保镖跟隨,害老爺白白請了一班保镖!現在他們的工作,跟一名執事沒分別!」

我説:「我被綁架這事都是小六的事情,我現在已是中四了,能不能不再説,你們經過這件事後就不斷替我轉校,真的不知你們明年又會轉去哪間中學?」當我説完時已到大宅,我急忙地下車,走進大宅,走進時已有一些女僕和保镖在門口等待我回家,其實我很討厭他們這樣等我回来。                                                         

我急跑地走回房放下書包就直走出露台,對着一望無際的山林説:「唉~何時才能逃離這個鳥籠?」這時門被打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