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急跑地走回房放下書包就直走出露台,對着一望無際的山林説:「唉~何時才能逃離這個鳥籠?」這時門被打了,有一名少女走出來說:「姐姐大人,我回來了!」  「洛雅,歡迎妳回來!今天那麼早呀!」我微笑着說,「今天公司沒甚麼特別,所以早了回來!」林洛雅不耐煩地坐在椅子上說,我無奈說:「是嗎?」

林洛雅瞄着我高傲說:「姐姐大人,有時候我真的很善慕妳!能整天留在家裏,就算是放學後,也不用跟媽媽學習做生意和在爸爸不在的時候幫忙管理林氏集團的事務!就像個普通人一樣!不過這一切對於一些沒有資格擁有林氏集團的人來說,也是應該的,對吧!姐姐大人。」

林洛雅用帶有諷刺的語氣說,這些又不是我想的,我勉强笑着說:「是的!那麼洛雅妳要代姐姐的一起努力,分擔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的辛苦!」林洛雅不滿說:「切,不用妳說我也會,可是我不會代姐姐大人妳努力的!」 林洛雅掉下這句話後便離開了。

 我走向床邊躺下來說:「我的命生成這樣我也不想,我也不想是姓林的!怎麼說成像我要跟她搶家產!」我閉上眼,淚珠則從眼眶一串一串流下來。                            

 到了晚上,
「大小姐,晚餐已準備了!」 梅姐從門外說,我聽到後慢慢睜開眼睛自言自語説着:「原來已經到了晚上,不知在甚麼時候睡着?糟了!」我馬上從床上下來走到飯廳。

走進飯廳時母親大人和林洛雅已在等待我,我走上前說:「對不起!母親大人,妹妹讓妳們久等了!」母親鄙視我說:「女兒,記緊不要學某人,似着自己是林家的長女,就裝出一副了不起的樣子,要別人等她!再怎麼說,也不過是個私生子!真是的!」「是的,媽媽。」   林洛雅笑着說,我看着她們的臉色走到座位坐下來享用晚餐,在享用晚餐時,母親和林洛雅有說有笑,只有我靜靜的坐在一旁吃晚餐,她們根本容不下我,我一心只想快點離開餐桌,離開這裏。

第二天早上在我上學的途中,「真是太好了,梅姐今天因有些事情要辦,保鏢們又離奇失蹤,今天沒有人送我上學,我終於能夠像平常人一樣正常上學了!」我歡喜地說,如果以後都是這樣就好了。

就在這個時候,有三名神秘男子出現說:「可愛的小姐,自己一個?不如跟哥哥去玩!」其中一名男子上前強行把我帶到後巷裏,他們兇惡地走近我,怎麼辦?這情境就像那時候……

「乖!別怕!妳只要閉上嘴坐在這裏,靜靜地等妳爸拿贖金來,哥哥我們不會傷害妳的!哈哈哈哈!」我回想起當年被人綁架的情境,我情緒失控大叫:「不要!不要!別過來!別!呀!!」我蹲在一角,淚水不斷流下喃喃自語:「不要!不要!」

「呀!」「喂!你這傢伙!」一位少年用鐵杆指着那三名男子說:「快走!別讓我再見到你們!」他們狼狽地慌忙逃離,我眼泛着淚光模糊地看着那位少年,他也回頭看着我,檢查我的有沒有受傷,對著我說:「妳沒事吧!大小姐不能離開保鏢的身邊!」

這是!王玟軒!他怎會在這?我驚訝說:「怎會是你!」王玟軒一邊替我擦眼淚一邊說:「因為我就知道只有傻人才會跟那班人走!」「甚麼?」竟然說我是傻人,他繼續說:「怎樣?沒事吧!」 我有點氣着點頭,王玟軒一手把我拉起,我站不穩失了平衡,倒進他的胸膛上,我馬上反應過來說:「不好意思!」 王玟軒粗魯地拉着我的手說:「走吧!再不走就要遲到!」說的也是,我不能遲到的,那就只好跟他一起上學去。

「鈴~」 鐘聲響起,「下課!」老師説,同學們趕忙地收拾書包續一續一離開課室,只有我慢慢地收拾書包離開,對於今早的事,我還是有點不安,我真是的!還以為自己已接受了,原來還很害怕!我靜靜走到學校停車場時看不見梅姐,她到底跑哪去?怎麼辦?自己回去?但是…我…我怕…我不知如何才好地呆呆留在原地。

這時,王玟軒突然從我背後跑出來說:「盡管妳繼續等待下去也不會有人來帶妳回去!妳媽說從今以後便要跟我們一起生活!」「甚麼?」我驚訝地說:「我怎沒收到消息?到底發生甚麼事!」王玟軒不理會我說:「走吧!」然後拖着我的手向前走,我弄不清情況地說:「喂!?」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