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玟軒拖着我的手向前走,我弄不清情況地說:「喂!?」

我在無家可歸的情況下,我只能無奈地跟着他走,不久後便被王玟軒帶到一座豪宅,不會吧!他竟然住在這種地方?!不是吧!

我驚訝地他問:「這就是你的家?」王玟軒有點不滿地說:「怎樣?難道不是超級富豪,就不能住豪宅?」糟了,如果令他生氣就煩了,不竟我現在是無家可歸,於是我馬上改口說:「不!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沒想過你也是住在這樣的地方!」王玟軒露出不滿的樣子 問:「這是甚麼意思?妳把我當作窮人嗎?」

我荒張地說:「不…不!我沒這樣想,對不起!」王玟軒看到我荒張的樣子,竟覺得很有趣,還開始玩弄我,你這傢伙竟敢得寸進尺,就讓你試試我的厲害吧!

我突然哭起來,王玟軒果然愕然了,他因不知該怎樣做才好,而開始有點慌亂,怎樣?竟然玩弄我!知我的厲害吧!王玟軒突然一手抱住我的頭拉向他自己,安撫我說:「不要哭了,對不起!先回我家吧!」我臉頰漸漸泛紅了,都怪這傢伙,他抱着我的肩並肩走。

當他一打開門,「歡迎大小姐和王家四少爺回來!」 一位中年女士說,這是!「梅姐!妳為甚麼在這?難道被母親大人趕出來?我去跟母親大人說讓妳回去,林家不能沒有妳,沒有了妳林家家裏的事務由誰打理?還有……」 「大小姐,請妳冷静一點,我不是被夫人趕出來的,我是被老爺吩咐,來照顧你們的起居飲食。」甚麼?「是父親大人?到底發生了甚麼事?為甚麼母親大人不讓我回家?要寄人籬下?」梅姐驚疑說:「難道大小姐妳還不知嗎?」

我反問她說:「我是要知道甚麼嗎?」王玟軒莫不關心說:「詳細的情況我就不太清楚,但我知道妳媽要把妳嫁給我們六兄弟的其中之一!」「甚麼?」跟我開甚麼玩笑?要我嫁給不認識的人?母親大人會這樣做也不奇,但難道父親大人也…我兢兢驚驚問:「梅姐…父親大人也同意此事嗎?」梅姐堅決答:「不!老爺不同意,所以才派我來照顧妳!老爺又怎會捨得把大小姐妳就這樣輕易地嫁出去!」父親大人,那您又為何不早點回來?阻止母親大人下這個決定!為甚麼?

正當我懊惱這個問題時,王玟軒一手把我拉到他的懷裏,抬起我的頭,向着我的嘴唇吻下一個淺吻後說:「別想那麼多!妳只要乖乖在這裏,妳媽就不會再對妳做甚麼小動作!」王玟軒掉下這句話後便回到自己的房間,那傢伙!又…「討厭鬼王玟軒!!」我的氣呼呼地對着他說,梅姐在一旁笑咪咪地看着臉紅的我,討厭!那是人家的……

那時家中的門被打開,「終於到回家了!」一把活潑的男聲從門後傳來,是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