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家中的門被打開,「終於回家了!」一把活潑的男聲從門後傳來,我回頭看,看見一位紫色頭髮的美少年和他身後的哥哥們站在門前,梅姐突然說:「歡迎各位少爺回來!」「少…少爺?」我驚訝地說,我就是要跟這班人生活?

紫髮少年說:「妳就是我們的未婚妻?」我疑惑答:「我是林氏集團主席的長女林妙雅,請問你們是?」紫髮少年驚訝問:「妳不知我們是誰嗎?不過不要緊,遲早妳也會認識我們!」紫髮少年粗魯地弄亂我的頭髮說。

這時王玟軒從房間走來,剛好看到這個情況,生氣地大喝着:「別碰她,她是我的!王忠衡!」 那個叫王忠衡的紫髮少年把放在我頭髮上的手拿起敷衍說:「是!是!」王玟軒保持沈默地仇視他,王忠衡繼續說:「別緊張,我不會把她吃掉的!」

喂喂,你這是甚麼意思?!「那個…」我忍不住問他們:「現在是發生甚麼事?」王忠衡吃驚般反問我:「妳不知道嗎?」癈話!我當然是不知才會問!我鄙視他說:「不然呢?」王玟軒見我們的對答,忽然笑出來,我問他:「有甚麼好笑?」王玟軒笑着回答:「不告訴妳!」傻的嗎?不告訴我就不告訴我,無所謂!

一位淡黑色頭髮的少年忽然說:「好了!你們別再玩弄林妙雅,既然她以後要和我們一起生活,就應該好好相處!」那少年對我着說:「我叫王誠迪,是王氏紀念醫院院長的長子。」醫院院長的兒子嗎?母親大人也不算是壞透!接著他指向一位橙色頭髮的少年說:「他叫王俊賢,二子,我的二弟。」再指向粉桃色頭髮的少年說:「他叫王毅聰,三子,我的三弟。」王誠迪再指向站在門口的紅髮少年說:「他是王秀仁,五子,我的五弟。」

最後王誠迪指向王玟軒和王忠衡說:「妳認識的他們吧!他們分別是我的四弟和六弟,我們就是在學校十分有名的王氏六兄弟!也是妳的未婚夫候選人!」喂喂,怎會有人像你那麼自信地自稱是學校「十分」有名的人?不過,他們都是候選人嗎?

我挖苦王玟軒說:「原來我的未婚夫不只是王玟軒!」王誠迪理所當然說:「那是當然!我們的父親不會讓妳嫁給那種貸色的人!」王玟軒聽到後生氣地說:「甚麼?不見得你很好?」王誠迪挑釁說:「至少好過你!」說完後他們便打起來,周圍的人因上前阻止他們,而被卷進那場打鬥,我在一旁看着他們打成一片,便笑了笑。

梅姐看見我笑於是問:「大小姐,妳喜歡這裏嗎?」我看了看梅姐,喜歡嗎?我看着那群打成一片的傻小子答:「嗯,在這裏,我有預感會很熱鬧,我好像不會再隻身一人。」梅姐欲言又止地看着我。
 
到晚上,大家吃過晚餐後,便各自回到房間,我回到房間後,便馬上拿出課本預習,和在自己的家沒兩樣,唯獨是……「真努力,竟然在預習!」一把男聲從門口傳來,我驚訝回頭看時,那個男已站在我旁邊,我吃驚似的說:「王忠衡?你怎會在這?」王忠衡說:「因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