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努力,竟然在預習!」一把男聲從門口傳來,我驚訝回頭看時,那個男已站在我旁邊,我吃驚似的說:「王忠衡?你怎會在這?」王忠衡說:「因為想見妳!」 我笑着說:「別跟我說笑了!你來這幹甚麼?」

王忠衡看着我認真說:「我真的是因為想見妳!」我頓時不知該如何反應,但我感覺到我的臉漸漸泛紅,不敢再跟他有任何的眼神接觸,偏偏王忠衡愈靠愈近,他看着我紅燙的臉,呆了回,接着哈哈大笑。

我問他:「有甚麼好笑?」王忠衡笑着說:「哈哈…我跟妳開個玩笑而然,想不到妳的反應會如此!哈哈哈……」我對於王忠衡一時開的玩笑可能稍微信以為真,但這也不能怪我呀!是他說得像真的一樣!

我鄙視着笑成肚子痛的王忠衡說:「王六少,請你下次在開玩笑前知會我一聲!我不是你的玩具!」王忠衡愕然地看着我,怎樣?我早就想試試這樣說!被我嚇到吧!

那時門外又來了一位不速之客說:「王忠衡你又在戲弄林妙雅,要是給王玟軒或哥哥們看到你在戲弄她,你就慘了!」王忠衡不爽地望向門口說:「不用你為我操心,我的好五哥,王秀仁「哥哥」!」 王秀仁微笑着說:「不,身為你的五哥,當然有責任提醒你,免得得你再犯錯!」他們兩人互相我一言你一語,吵個不停。

吵了不知過多久才收口,我看到他們吵架吵到上氣不接下氣時,有點善慕說:「你們的感情真好!」 王忠衡和王秀仁異口同聲說:「一點也不好!」他們說完後立刻意識到他們剛才是異口同聲一起說的,所以他們看了看對方後,馬上往別的方向望去。

這對兄弟真是的,明明感情就那麼要好,卻總是表現出一副討厭對方,我笑了笑,王秀仁突然望着我問:「妳在笑甚麼?」我馬上否認說:「沒有呀!」

「你們在這裏幹甚麼?」突然有把充滿殺氣的聲音出現,我立刻回頭看,而王忠衡和王秀仁卻不敢回頭看,那聲線再度說:「你倆看過來!」他們戰戰兢兢看着他,他們害怕說:「四…四哥!」

王玟軒的樣子也不知甚麼時候變得十分恐怖,還帶着一面可怕的笑容說:「我兩個可愛的好弟弟 ,你們為何露出那麼害怕的樣子?要不要四哥我安慰你們?」王忠衡和王秀仁害怕得一起說:「不用勞煩四哥了!」王玟軒笑着說:「不勞煩!安慰被嚇壞了的弟弟是身為哥哥的責任!」王玟軒愈說他們就愈害怕,他們異口同聲地說:「不用了,真的不用勞煩四哥您了!」

王玟軒聽到後,臉上可怕的笑容消失了,但是樣子卻立刻變得更可怕,他說:「既然不用我安慰,那你們還站在這幹嘛?!」王忠衡和王秀仁說:「我們馬上離開!」說完後,他們像火箭一樣飛快地離去了,喂喂,不用跑得那麼快吧!難道他會吃人的嗎?!我悄悄偷瞄王玟軒。

王玟軒確定他們已離開後,便把專注力放在我身上,他捉住我的肩問:「為何那兩家伙會出現在這?」我無奈答:「其實我也想知道他們為何出現?」王玟軒有點不相信我所說的,於是便再拉近和我的距離,幾乎貼在一起,喂吖!別靠那麼近呀!!    

我表現有點害羞說:「別…別那麼近距離,好嗎?」王玟軒堅決說:「不好,我只想和妳拉近距離,只想把妳成為我的東西!」這…這是甚麼話?我更加害羞說:「別…別鬧了!」 王玟軒說:「那麼妳回答我的問題,那兩家伙為何會出現在妳的房間裏?妳們還做過甚麼事?」我為了不讓王玟軒再靠近自己,所以把剛才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給王玟軒知,。

當說完後,我原以為只要把剛才的事告訴了王玟軒後便會沒事,誰知王玟軒聽到後,突然捉緊我的雙手,把我推倒地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