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說完後,我原以為只要把剛才的事告訴了王玟軒後便會沒事,誰知王玟軒聽到後,突然捉緊我的雙手,把我推倒地上說:「妳不要再讓他們進妳房!他們跟禽獸沒兩樣!知道沒有?」「跟禽獸沒兩樣?我想也是了!不過應該不只有他們是,你看來也沒分別!」我對着壓在我上面的王玟軒說。

他聽到後,微笑着看我,他在我的耳邊低語:「是嗎?要不要讓我試範可謂禽獸?」我瞪大眼睛驚訝地看着他:「你…你想怎樣?!!」王玟軒笑咪咪地吐息掃過我的耳垂,我被他這種無聊的行為,無奈得不知還可說甚麼。

第二天的早上,窗外的陽光叫醒我,醒來時看到王俊賢在旁邊睡着,我驚訝地推開他說:「王… 王俊賢?你…你為何在…在這?」王俊賢聽到醒來答:「這裏是哪?」「這是我的房!!」我咆哮說,王俊賢用他那對還未完全睜開的眼睛四周打量說:「我本來是被派來叫醒妳,可是我很累,於是就不小心在這睡着了!」我頓時很無言,都不知該說點甚麼,只知道以後再派他來叫醒我,我就一定會遲到。

在這時,門被打開,梅姐走進來看到王俊賢便生氣說:「二少爺,你在這幹什麼?不是叫你來叫醒大小姐嗎?」我跟梅姐說:「梅姐,我醒了!」梅姐溫柔對我說:「那就趕快換校服,出來吃早餐呀!」雙重人格?我說:「知道了,我現在換!」

梅姐聽到後便離開了,只有王俊賢沒有打算離開,反而倒在我的床上繼續睡,我走去問他:「你打算還要睡在這多久?」王俊賢閉着眼說:「妳可以不用理會我!」「不用理會你?你睡的是我的床!這是我的房!我要更衣呀!快出去!!」我不耐煩地直接把王俊賢從床上拉起身,把他拖出房。

當我走出房間門口時,我又遇上另一個麻煩,「喂!妳門前的傢伙擋住了去路?」原來是王誠迪,我隨着他的視線尋找他所說的「傢伙」,我驚恐說:「王俊賢? 他怎麼陰魂不散的睡在這!」王誠迪二話不說直接踩過王俊賢,回首向我伸出手說:「小心點!」「是!」我握着他的手,誇過正在地上痛得翻騰的王俊賢,王誠迪望也沒望他,就往飯廳走,王俊賢真是可憐。

「我們上學啦!」我對着梅姐說, 梅姐笑着說:「各位路上小心!特別是大小姐,妳要加倍小心!」 我無奈說:「知道!」接着我們便出門了,在乘坐私家車的途中,王毅聰問:「林妙雅,妳以前很不小心嗎?」大家對這個問題特別感興趣,於是把目光放在我身上。

我看情況對自己十分不利,想不說也不行,只好回答問題:「其實也不是甚麼大事,只是有一次被人綁架 ,兩次不見錢包,三次不見信用卡和 四次被詐騙三千萬!」王氏家的六兄弟聽到後都十分無言,他們暗地裏撫摸自己的錢包,喂喂,別以為我不知你們想甚麼。

不久後我們便到學校,我們各自回自己的班房上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