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後我們便到學校,我們各自回自己的班房上課,原應如此,只可惜我跟王玟軒是同一班,逼於無奈之下只能一起走,但是因為同全校最有人氣的王氏六兄弟的王玟軒走在一起,難免會受到旁邊的女同學們那憤怒和妒忌的眼神,仇視着我,我不想第二天上學就成為全校女生的公敵,所以我慢慢跟王玟軒拉開距離。

王玟軒回頭見我離他很遠,他走回我身邊牽起我的手說:「離我那麼遠幹什麼?」我用力爭開王玟軒的手,不滿說:「我才不想轉校的第二天就成為全校女生的公敵!跟你走在一起我會很危險的!」我掉下這句話後便獨自走回課室。

王玟軒剛踏進課室,「早安,王同學!」「早安,玟軒大人!」「玟軒大人,這個便當是我做的,請收下!」一群花痴把王玟軒重重包圍,只見他目無表情,毫不理睬花痴們,直接來過來,在我耳邊說:「妳愈是遠離我,我就愈是纏住妳!妳跑不掉的!」甚麼!我瞪大眼睛看着他,他是虐待狂嗎?只可惜我不是被虐狂,我站起來對着花痴們說:「各位女同學,王玟軒同學剛剛說,只要能捉到他,他就跟誰共享午膳!」

王玟軒瞪大眼看着我,我對他展露友善的微笑:「她們要來了,加油啦!」我向着他揮手送他走,他被那班花痴追趕的表情真令人痛快!

到最後王玟軒跟那班花痴都錯過了上午的課程,整天在校園裏追逐。

午飯時,我拿着便當到天台,想好好享受梅姐為我準備的午餐,可是當我走到天台時,才發現天台已被王氏六兄弟和他們的花痴占據了。

真是討厭,被他們搶先一步,正當我準備離開時,卻被王忠衡發現,他大叫:「林妙雅!我們在這!」原本能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離開的我,突然變成全場焦點,全部人的目光都停留在我身上,令我迫不得已地回應王忠衡,強顏歡笑地說:「你們好,又會在這碰到你們!」

王忠衡問:「妳為何會在這?」當然是上來吃飯,難道是找你嗎?!我答:「我以為這裏沒人,於是拿着便當上來,可是我估計錯了,我不知你們在忙,看來我打攪到你們了,那我現在立刻離開!」 王忠衡高興地說:「我們也不是很忙,
妳就過來跟我們一起吃便當!」 正當我想拒絕時,旁邊的花痴細細私語,花痴甲說:「她是誰?」花痴乙說:「如果她敢不答應王忠衡大人的邀請,我一定不會放過她!」

我迫於無奈之下只好答應,但是又引起花痴們的妒忌,在那吵鬧之下,王俊賢終於忍無可忍,大聲說:「閉嘴!妳們那麼嘈吵,叫人怎樣睡覺?」大家都因為沒想到平常不說話的王俊賢,竟會如此大聲說話,而吃了一驚, 王忠衡為了打破彊局,於是說:「哈…哈哈…二哥你真是的,竟在那麼多人的情況下……」

 王俊賢氣憤地瞪着王忠衡,說:「難道你聽不到我是在跟你說?」王忠衡立刻閉嘴,王俊賢再說:「如果不是你告訴她們,我們在這,她們會在這找到我們嗎?」 王忠衡解釋:「我……」 王俊賢打斷了王忠衡的說話:「還有如果你真的想叫林妙雅和我們一起享用午餐,你就悄悄地邀請,你明知她們會妒忌,你還大聲問人?」

王秀仁說:「算吧,算吧!忠衝已經知道錯了!」 王俊賢說:「算?他……」我突然說:「算了,不如快點享用午飯,大家也餓了,對吧?」我向着王氏六兄弟的其他兄弟展現出恐怖我笑容,好像在告知他們「如果你們不說餓,我就殺了你們!」,他們只好說:「我們餓了!」我滿意地向着王俊賢說:「看,你也不想餓壞你的兄弟吧!」 王俊賢說:「好,這次看在林妙雅份上,下不為例!」  王忠衡抱着王俊賢高興地說:「謝謝二哥!」

我四周打量問:「怎麼不見了王玟軒?」王秀仁答:「我來時,見過四哥在被粉絲追趕着!」我驚訝說:「是…是嗎?」那班花痴從早上追到現在還在追,真是好體力!佩服佩服!

這個時候,學校外停泊了一架高級的私家車,從車子裏走出了一位少女,她說:「真是一間沒有水準的學校,算了!我來的目的只是找一個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