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候,學校外停泊了一架高級的私家車,從車裏走出了一位少女,她說:「真是一間沒有水準的學校,算了!我來的目的只是找一個人!」她走進了校舍裏。

林妙雅那邊:
「好飽呀~」 王忠衡滿足地說, 王誠迪佩服說:「想不到梅姐烹調技術是超水準!」我笑了笑說:「梅姐是從我的媽媽去世那天開始照顧我起居飲食,所以她的烹調技術才會如此超水準。」 

少女那邊:
少女走過無數個課室和走廊,也找不到她要找不到的那個人,卻引來不少草痴, 草痴甲:「好美啊~」 草痴乙:「我的女神呀~」 無數個草痴跟着少女,也有無數女生凌厲地看着少女。

林妙雅那邊: 
王氏六兄弟異口同聲驚訝地說:「吓?妳說真的嗎?現在妳的母親大人不是妳親生媽媽?」我驚奇問:「是的!現在的母親大人不是我親生媽媽。你們不知嗎?我還以為梅姐有說。」 

突然天台的門被打開了,少女說:「終於找到妳了!」 我被開門聲引領回頭看,驚訝說:「洛雅?妳為何在這?」 王誠迪問:「這位是……」我向他們介紹:「她是我的妹妹-----林洛雅!」林洛雅一邊走近我們一邊不滿說:「甚麼妹妹?只是同父異母,不過是早我一點出生,就裝一副姐姐的模樣,看了也不舒服!」 「請妳收回剛才話!」「是誰?」林洛雅對着門口說。

「我是……」門口走出一個人:「王氏六兄弟的王玟軒!」王玟軒滿滿自信說,林洛雅問:「你有甚麼資格多理我們的家事!」王玟軒說:「我們六兄弟是王氏紀念醫院院長的下任候選繼承人,也是林妙雅的未婚夫之一!」林洛雅笑說:「哈哈!只不過是未婚夫之一,還是醫院院長的兒子而已,竟然敢對世界手屈一指的企業家的千金狂妄發言?真是無禮的傢伙!……」

「啪~」我忍無可忍,朝着林洛雅一掌打下去,生氣地說:「妳夠了,妳別再狗眼看人低,妳這樣說更顯得妳沒家教,毀了父親大人的聲譽!」 林洛雅不服氣說:「甚麼?妳竟敢打我,還教訓我?我可是爸爸正妻的女兒!妳這個由賤人所生的女憑甚麼打我!我可是高高在上的!!」我堅定說:「就憑我是林家的長女!」林洛雅冷笑說:「長女?再怎樣說,妳都只是小三所生的賤種!」林洛雅掉下這句後便離開了。

王忠衡說:「她真的是妳妹妹?」「是呀!」我向着王忠衡他們微笑說:「剛才真的抱歉!」 王玟軒說:「別放在心上,沒事!不過想不到妳妹妹會這麼潑辣!」我失落說:「她本來不是這樣的!」 王氏六兄弟呆呆地看着我,我對着他們微笑,不打算再深入講述:「我先回課室,放學見!」我整理好便當便離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