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媽媽!我沒有把林妙雅帶回來!」林洛雅說,母親大人說:「妳真失敗,這點小事也辦不好!氣死我呀!如果讓妳父親知道,我們把他的寶貝女送走了,我跟妳的好日子就到此為止!妳懂嗎?」林洛雅失落說:「是的!但是爸爸不是下個月才從回來嗎?」母親大人煩悶說:「妳爸突然說會早點回來,所以我們一定要在他回來前,把這個丫頭帶回來!」

林妙雅那邊:
「我回來了!」我剛踏進玄關,梅姐便跑出來緊張問:「二小姐到過妳學校找妳呀?有沒有對妳怎樣?」梅姐緊張地不斷打量我全身,心怕我被人傷害,我安撫焦急的梅姐:「梅姐,梅姐,我沒事!洛雅今天是有到學校找我,但沒對我怎樣。放心放心!」

我緊抱着梅姐安慰她,這又難怪她會這樣擔心我,自從媽媽去世後,我就是由梅姐照顧直到現在,她一直視我為己出,當我親生女看待。

「梅姐,您不用這麼擔心吧!」王玟軒走出來說,梅姐反駁他說:「怎能不擔心!妙雅是我一手養大的,她小時候已經常被洛雅欺負,但妙雅卻不會反抗,所以我特別擔心她!」「林妙雅,原來妳在家是沒地位的。」王玟軒戲謔笑着說,我聽了後竟無法辯駁,因為他說得沒錯,我是父親的私生女,在家又怎會有地位。

「梅姐,我先回房。」我有點失落地回房,「是我說錯甚麼嗎?」王玟軒悄悄問梅姐,梅姐看着他搖搖頭離開,留他在玄關。

我在房裏埋頭溫習做功課,正當我全神貫注時,王玟軒突然走進來,一手掩着我的眼睛,把我拉後跌進他的懷裏:「剛才抱歉,妳別放上心。」我回應他:「這有點困難呀!因為你剛剛說的,都是我的痛處呀!是我最不願想起的!」

王玟軒有點震驚鬆開了手,我望去他笑着說:「開玩笑啦!你說的都已成過去,我也習慣了受她的氣,所以沒關係呀!」我努力笑着,強迫自己要笑,要習慣洛雅對我的傷害,但我越是笑着,淚珠就越是跑出來:「討厭,明明不想哭,但我卻控制不了它……我……」

我不自控地在他面前哭,我不斷抹掉眼淚,但淚珠就一串一串不斷落下,在這時王玟軒把我攬進懷裏,緊緊地抱着我,我雖然被他這種行為嚇到,但卻在他懷裏找到一絲溫暖,是從未有過的,我靜靜地留在他的懷裏,渴求着那種溫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