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自控地在他面前哭,我不斷抹掉眼淚,但淚珠就一串一串不斷落下,在這時王玟軒把我攬進懷裏,緊緊地抱着我,我雖然被他這種行為嚇到,但卻在他懷裏找到一絲溫暖,是從未有過的,我靜靜地留在他的懷裏,渴求着那種溫暖。

「別哭了,我帶妳去一個開心的地方吧!」王玟軒對着我說,我起身疑惑地問:「開心的地方?」「妳去換套衣服,在玄關等。」王玟軒說完後,就走出我房。

我擦掉淚水,走到衣帽間取出一套衣服把它換上,坐在梳妝台前梳頭,打扮,拿起包包離開房間,王玟軒就在玄關等我。

「可以出發嗎?」王玟軒問我,我點點頭,牽起他伸出的手走出玄關。

王玟軒帶我到一間會所,這裏的人都是在跳舞,談天,王玟軒拉我到中央舞池:「把那些不快都忘掉,來跳舞吧!」我跟着舞池的音樂,慢慢起舞,感覺意外地好,我可以盡情把不愉快的事忘記。

一小時後,我筋疲力盡地坐在一旁,王玟軒見狀後走來問候我:「怎樣?開心嗎?」我笑笑口說:「開心,只是有點累了!」王玟軒再問:「那回去了嗎?」

「玟軒哥~」「你好久沒來了!人家好想你呀!」此時有兩名酒吧女公關走來纏繞着王玟軒,「玟軒哥,你這麼久沒來了,陪人家跳舞!」其中的女公關說,王玟軒拒絕說:「不了!今天我陪人來的!」「我沒關係的,你去吧!」我大方得體說,「那玟軒哥,我們去吧!!」那兩名女公關把王玟軒拉到舞池。

但不知為何見他們那麼開心,我卻有點心痛,我到底發生甚麼事?「小姐,一個人嗎?」有三名男子找我搭訕,我沒氣跟他們擾攘:「你們找錯人了,失陪。」正當我離開之際,他們其中一人捉緊我的手:「小姐,別急着走,我們可以慢慢交心的!」他們露出猥瑣的樣子,我不斷 掙扎,可是我的力氣不夠他們的大,誰來救我?王玟軒!

「快把你們骯髒的手離開我的女伴!」有人一手把我拉進他的懷裏,我抬頭一看,我的淚珠跑出來了:「怎麼這麼慢!笨蛋王玟軒!!」王玟軒一手把我抱緊,一手把那些欺負我的人打倒。

「妳沒事吧?抱歉!」王玟軒緊張地打量我全身,我向他耍了點少脾氣說:「都怪你把我掉下!討厭你了!!」我別過頭不理他,但他卻伸手握着我的下顎,讓我看着他,冷不防地親下來,吻過後,他笑瞇着眼舔了舔唇:「這樣就不討厭了吧!」我的臉頰瞬間泛紅,抖著身體說:「最…最討厭的人就是你!王玟軒!!」

我不管他氣呼呼地離開那裏,王玟軒從後追趕過來,他果然是個討厭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