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管他氣呼呼地離開那裏,王玟軒從後追趕過來,他果然是個討厭鬼!

林洛雅那邊:
「我回來了!」一把男人聲說,母親大人驚訝地說:「親愛的,歡迎你回來!」

林洛雅趕忙說:「爸爸,歡迎您回家!」父親大人詢問:「妙雅人在哪?」 母親大人緊張地答:「妙…妙雅她…她去了朋友家玩,對吧?洛雅!」 林洛雅驚訝地說:「是…是的!姐姐大人去了朋友家玩。」 父親大人再次詢問她們:「林妙雅去了哪兒?」 母親大人繼續辯駁:「妙雅去了朋友家玩。」
父親大人勵聲地質問:「是嗎?那為何我會收到消息,在王氏紀念醫院院長的兒子們家見過妙雅和梅姐的出現,妙雅還身穿平民學校的校服,這又如何解釋?」

 母親大人害怕地回答:「這…這全是洛雅的計劃,是她安排妙雅讀平民學校,是她讓王氏紀念醫院院長的兒子們成為妙雅的未婚夫,讓妙雅住在他們的家,不讓妙雅回來,我真的十分掛念妙雅這個女兒,這一切都是洛雅的錯!」 

林洛雅驚訝地望着母親大人,她從沒想過自己的親生媽媽竟把她自己的責任推移到自己身上,林洛雅紅着眼說:「是…是我…安排這…這一切…此…此事與…母…母親大人無關!」 眼淚從林洛雅的眼眶流落,母親大人不但沒有關心林洛雅,還在火上加油說:「好孩子,能夠知錯能改,也算是沒有白白浪費媽媽的苦心。」林洛雅忍着淚說:「我…知錯了!」母親大人高興地向着父親大人說:「老公,你就別再怪她吧!」  

「啪!」父親大人一巴打下去說:「我從沒怪過洛雅,因為我知這一切都是妳的計劃,而非洛雅,難道妳真的以為我不知這一切的經過嗎?」母親大人按着被打紅了的臉頰說:「那又如何?誰叫她是那個狐狸精的孩子!」 父親大人生氣說:「來人,快把夫人帶回房間,不得走出房間。」 母親大人被人帶去房間前說:「林妙雅已不會再回來了!」 林洛雅說:「爸…爸爸,媽媽說得對,姐姐大人她……」 父親大人說:「明晚我們舉辦一個舞會,好不好?」林洛雅說:「爸爸…」 父親大人高興地說:「就這樣決定吧!」

林妙雅那邊:
我躺在床上靜靜地回想起剛剛的事,那個吻…咦?!我的心跳為何那麼快?靜不下來,這是?「大小姐?」梅姐走進來說,我看看梅姐,拉起她的手,跟她說:「梅姐,我的心跳跳得很急。」梅姐緊張問:「甚樣?不舒服嗎?」「不知道!我剛剛想起一些事後,心跳就這麼快!」梅姐笑了笑說:「是想起誰?見他跟別的女人一起時,是否有種心痛的感覺?」

心痛?我記得是在那兩名公關邀請王玟軒去跳舞時,有過一殺那,梅姐見我苦腦中時,笑着說:「這是愛!」愛?我呆呆地看着她:「是愛?」「妳是不是想起他就會心跳加速?見他跟別的女生一起時,心會痛不舒服?」不會吧,我怎會愛上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