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當我們放學回到家時,梅姐馬上跑到我面前說:「大小姐,老爺回來了!」 我高興說:「真的嗎?父親大人真的回來了!」 梅姐興奮說:「是真的,老爺還說要在今晚舉辦舞會,邀請王氏的各位和大小姐,大小姐妳想不想去?」我高興說:「當然想,那麼我們現在馬上去準備,梅姐請您幫幫我!」梅姐高興說:「當然,大小姐從小到大都是由我照顧的,如今也不例外,來我們快快準備!」我興奮說:「嗯!」

到了晚上,我們去到我的家,王玟軒望着我說:「我還是第一次到妳家,想不到妳的家大得像城堡。」 我看到他的笑容,臉頰就漸漸泛紅,不敢看着他說:「是嗎?其實是模仿歐式城堡而設計的!」王忠衡佩服說:「厲害,相信也花費了不少金錢!」我思考了說:「還可以吧,總共只花了三億美元興建!」王氏兄弟驚訝說:「花了三億美元興建?太貴了!」我呆呆說:「是嗎?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因為内裏的家具和裝飾都比三億貴!」王氏兄弟頓時無言,真的很貴嗎?

在此時林洛雅從大宅走出來迎接,客氣地說:「姐姐大人,歡迎妳回來!」甚麼?這真的是林洛雅嗎?因為平時對人無禮的林洛雅,如今竟然會如此客氣說話,我有點驚慌說:「妹妹,不必如此客氣,我們是一家人。」 林洛雅聽到我說我們是一家人時,感動到連淚水也流了出來,哭着說:「姐姐大人…我從前這樣對待妳,妳不恨我嗎?」我上前安慰林洛雅:「盡管妳多次害我,我也不會恨妳,因為妳是我的好妹妹。」 林洛雅說:「姐姐……」我說:「好好了,進入了大宅再說。」 

我們就這樣進入了大宅,王毅聰突然問:「林妙雅,妳的母親大人在哪?」經他這一說,我才驚覺說:「我也不知 ,洛雅母親大人在哪?」林洛雅指向某座塔的塔頂說:「爸爸,知道了媽媽怎樣對待妳後,便把她鎖在妳的生母生前被鎖在的房間。」我平淡說:「是嗎?被鎖在媽媽曾經被鎖在的房間?」 王玟軒問:「妳媽媽生前被鎖過?」我淡淡說:「嗯,媽媽是父親大人的情婦!」  「她原本可以以夫人的身份陪着妙雅。」  一把帶着悲傷的男聲說,我和林洛雅異口同聲說:「父親大人!」 父親大人問:「你們想不想更加知道關於妙雅生母的事?」 王氏兄弟說:「嗯!」

父親大人說:「這件事應該從我和妙雅的生母洛妙蒂相遇的那一刻說起!我與洛妙蒂是在這裏的花園認識,她是學問世家出生的千金,而我只是一名花心的少爺,當時在我身邊的都是女人,是因為沒有一個女人會抗拒我的魅力,當然我是不會在意她 們,但是唯獨是洛妙蒂是我真心在意,她甜美的笑容,是最令人心醉,她也是唯一一個不會被我的魅力吸引的女人,從那時開始我經常不知不覺地留意她、幫助她……

我知道我已真心愛上她,有一天我決定為了要她喜歡我,我跟我從前的女友們斷絕了一切的來往,我開始追求她,雖然前幾次都被她拒絕,但是到最後她還是接受了我,我們開始交往了一年,當一切都很美好時,我的父母告訴我,我早已有未婚妻,要我立刻跟洛妙蒂分手,我得知後馬上帶着洛妙蒂一起私奔,但是洛妙蒂拒絕了我,她說不想對不起任何人,所以決定留下,盡管被人趕盡殺絕,也沒關係,因為她愛我,我再次與我的父母商量,最終他們答應讓洛妙蒂和我,未婚妻一起住。

不久我和未婚妻舉行了婚禮,洛妙蒂也被鎖進了塔房,盡管是這樣也無法阻止我們相見,不久洛妙蒂還替我生下第一個女兒,那個女兒就是妳妙雅,我每天都會到塔房帶妳到大宅周圍走,而洛妙蒂每次都只能悲傷地看着我們,她也渴望能夠和我們一起走,終於有一天她可以再次獲得自由,她遭遇殺害,結束了她的一生!」

我帶點傷感說:「媽媽到最後還是選擇愛着父親大人!」父親大人說:「是呀!我也愛着她!對了,待回介紹一個人給妳認識!」大家都把充滿好奇的目光望向我,我疑惑說:「介紹給我認識?」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